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计算机系举办第四届“北风网杯”移动互联网大赛之网页设计大赛

2017年06月26日 17:28  点击:[]

 12月22日晚,计算机系在图书馆东报告厅举行了“青春·创新”第四届“北风网杯”移动互联网大赛之网页设计大赛决赛。计算机系教研室副主李卫强、团委宋博、艺术系曹广等七位老师担任比赛评委。

 此次大赛以计算机系官方网站设计为主题,自11月初筹备以来,先后收到参赛作品30余件。经过初赛筛选,共有初级组5件作品和高级组6件作品进入决赛。初级组介绍网站的版式图,高级组主要围绕网站前端及后台进行介绍。决赛中,各参赛队伍紧密围绕主题,充分运用计算机平面设计课程所学知识,通过精美的PPT及视频向品位老师们介绍了作品的设计灵感、设计理念及网站功能等,作品独特新颖,具有时代感,体现出计算机系的特色艺术系曹广老师在赛后从艺术设计角度对参赛作品进行了点评,建议同学们在增强网站功能的同时,注重网站色彩的搭配、文字效果、动态效果的展示及用户体验。团委宋博老师宣布比赛结果,初级组的潘梦雨团队,高级组刘辉团队赢得一等奖。

 

  此次比赛由高密校区教学办、学工办主办。计算机系、创新创业教育系承办,紧密围绕校区“一系一赛”体系,系统的开展各类赛事活动,旨在提高学生专业技能,增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水平,打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