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计算机系进行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中期总结大会

2017年06月26日 17:29  点击:[]

5月16日下午,计算机系再通德会堂301组织开展了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中期总结大会,计算机系辅导员张钦恺、学生会及全体2016级学生参加总结会议。

计算机系辅导员张钦恺老师,从安全教育、思想动态、学科竞赛、集体意识及竞争压力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培训。张钦恺老师希望广大学子提升爱国意识,紧跟时代步伐,投身到社会主义建设中去;加强团队意识和竞争意识,扎实学识,勇于拓新;其次,注重安全意识的培养,尤其是宿舍安全,宿舍作为大学期间“家”的代名词,要学会处理好宿舍关系,相互关心,相互帮助,积极营造健康快乐的氛围;最后张老师强调,计算机系的健康发展离不开计算机系每位学生的努力,希望我们能够相互学习,携手共进,形成空气优良的学风、考风、团风、党风,让正气之风长盛不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