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计算机系赴信息学院进行学生工作交流

2017年06月26日 17:30  点击:[]

为加强团学工作交流,提升计算机系学生工作队伍建设。4月11日下午,信息学院副院长兼高密校区计算机系系主任宋廷强,计算机系辅导员,计算机系学生会、科技创新协会主要学生代表赴信息学院进行学习交流。信息学院、外语学院学生工作相关负责人,信息学院学生会、科技创新协会学生代表参加交流。

信息学院分团委书记张娉婷首先对高密校区老师与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信息学院学生工作开展情况。计算机系辅导员张心凤就计算机系学生情况、团学工作开展等方面进行介绍。交流会就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学生干部培养、毕业生就业、创新创业、辅导员内涵提升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宋廷强提出要加强院系交流,打开信息畅享渠道,学生工作中好方法、好模式要及时共享,相互学习。同时,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辅导员及广大学生干部应不断加强队伍内涵式发展,在注重量的同时,更应该看中质的飞跃。在确保学生安全的基础上做到“树典型、重宣传、有创新、促就业”,共同把学生工作做好,做实。

双方学生代表就学生会的制度建设、活动开展、学风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参观了科技创新协会工作室与物联网实验室,对前端开发、软硬件测试、3D打印机、无人机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谈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