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登升杯”“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高密校区初赛成功举办

2017年06月26日 17:34  点击:[]

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登升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青岛科技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高密校区初赛,6月6日晚,在图书馆东报告厅举行。

 

 

山东登升劳保用品有限公司人事部部长冯志福、信息学院副院长兼高密校区计算机系主任宋廷强、高密校区学工办学生事务与发展指导中心主任吴成龙、及计算机系赵成刚老师、韦余永老师担任本次评委,各系辅导员、学工办老师参加本次大赛。

 

 

      大赛共有校区25支队伍参加,涵盖计算机、艺术、经管、机电、自动化等多个专业,作品涉及信息技术服务、公益创业、公共服务、现代农业、商务服务等多个领域。各参赛队伍通过视频展示、PPT答辩、现场评委老师提问等环节,充分展现了校区学生的创新创造能力,激发了校区全体师生的创新创业激情,经过了4小时的激励角逐,最终有十支队分获校区一二三等奖(详见附件一)。本次比赛由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创新创业系、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团委联合主办,由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计算机系承办。本次比赛,为学生的创新创业实践奠定了基础,同时提高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团队协作等综合能力。

附件一:获奖团队名称

一等奖:

CINGBAR团队: e+(益家)膳疗

蚁行者团队: 老年健康远程看护小车系统

二等奖:

壹品创艺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壹品创艺装饰设计

易云网络团队: 易聚云公益平台

进校园团队: 进校园APP

Young Bridge团队: e居—专属你的居家设计

三等奖:

微动力团队: VR Live Map

Future团队: 我们的baby

勇创团队: 享食吧

双鱼模工坊团队: 双鱼模工坊手办制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