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计算机系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2017年06月28日 15:35  点击:[]

    6.27下午,计算机系在M5-211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全面听取毕业生代表对计算机系的意见建议,聚焦问题和难点,提炼创新思路和有效举措。系主任宋廷强、教研室主任李卫强、相关任课教师及8位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由辅导员张心凤主持。

    座谈会气氛轻松融洽,毕业生踊跃发言,畅谈在学校学习期间自身的成长和感悟,以及未来的理想和目标,并就大学期间的专业、生活、工作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表达了对计算机系以及学校的感激与依依不舍之情。系里老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相应的回答。

    认真听取毕业生代表发言后,宋廷强作了讲话,充分肯定了毕业生对计算机系发展的意见建议,认为毕业生提出的建议有见地,对系里发展有帮助,说明毕业生不仅掌握了专业技能,也对系里各个方面的建设作了系统思考,体现了毕业生强烈的自信心和主人翁意识,系里会将这些建议尽快梳理清楚并认真加以落实。宋主任表达了对2017届毕业生的美好祝福。他谈到,毕业生们尽管走出了校园,但这几年的学习、生活、工作,使他们身上永远有着学校的烙印。希望毕业生们能在以后的工作中做出成绩,为计算机系以及学校争光。
    最后,张心凤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毕业后奋发图强,希望大家时刻关注计算机系和学校,为系里的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欢迎大家常回学校看看,学校和老师时刻期
待同学们的佳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