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计算机系召开教学工作研讨会

2017年08月30日 16:57  点击:[]

829日上午10:00,高密校区计算机系在6号教学楼401房间召开教学工作研讨会,会议由信息学院副院长兼高密校区计算机系主任宋廷强主持。计算机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宋廷强部署开学初教学相关工作。一是,切实做好新生报到现场布置、专业答疑、防骗防盗教育等各项迎新准备工作,迎新工作是新生和家长了解校区的重要窗口,需要全系教师精心准备,共同参与;二是,做好学生外出实训工作安排,因本次学生实训工作历时时间长、参与人数多、涉及实训单位多,实训带队教师要随时监控、定期汇报,沟通落实实训内容,保障实训学生安全,确保实训工作顺利开展;三是,教师做好开学初备课和授课工作,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四是,提前做好老生学籍预警、新生入学教育工作。最后,各位老师分别交流了假期外出学习心得与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