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计算机教研室召开教学研讨会议

2017年10月20日 10:06  点击:[]

1019日下午14:00,高密校区计算机系在6号教学楼401房间开展教学研讨会议,会议由计算机系教研室副主任李卫强主持。计算机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按照10月份教研活动计划安排,由任澎老师介绍暑期 “嵌入式技术” 培训经验和心得。任澎全面详细地向全体教师介绍了培训内容。本次培训聘请所有讲师均从创维特公司的一线研发高级工程师,主要从物联网技术及应用概述、ZigBee应用开发技术、蓝牙与WiFi组网技术、Linux嵌入式开发基础和Android物联网应用技术五个方面,通过理论与实践、演示与实验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对嵌入式开发过程中所涉及到的主要环节和技术进行了系统地讲解。他表示,本次不仅了解了物联网领域的前沿理论知识,自己的实践能力也得到很大的提升,自身收益匪浅。

   李卫强老师与大家一起研讨了下学期教学任务安排、计算机系科研团队建设和教师科研方向明确等相关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