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争做“五有”科大人

2017年10月26日 13:51  点击:[]

为庆祝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深入学习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计算机系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习实践内容,增强广大计算机学子的爱国情怀和历史使命感,为祖国更好的明天砥砺奋斗!


一、回顾十九大,未来我担当

为增强“十九大”在广大学子中的影响力、号召力。计算机系系主任宋廷强老师为计算机系主要学生干部进行了十九大报告分析及总结,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首的党中央领导集体在经济、文化、军事及环境治理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展望未来五年中国工程、中国技术、中国文化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变化格局。积极倡议不忘初心,砥砺奋斗,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上取得属于自己的硕果。

二、 “国旗在身边”系列活动

计算机系为增强同学爱国情怀,在17级全体新生中开展“国旗在身边”系列活动,同学们积极相应,提交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作品,共收到参赛作品300余幅,在广大新生中刮起了一阵爱国风,国旗风!

三、“喜迎十九大,美好心声我来画”主题活动

为迎接十九大到来,计算机团学干部,以手绘的方式迎接十九大的到来。通过团学干部自己动手绘画十九大海报,培养了广大团学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团学青年的爱国情怀和历史责任感,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添砖加瓦。



四、 “宿舍我的家,安全你我他”安全教育

十九大召开期间,计算机系团总支深入学生宿舍,积极排查宿舍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的宿舍家庭氛围。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积极帮扶困难学生,为他们排忧解难,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计算机系团总支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努力营造良好的十九大学习氛围,在自己的岗位中,为祖国的更好明天奉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