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计算机教研室召开“计算机专业MOOC课程资源建设”培训交流教学研讨会议

2017年10月27日 11:25  点击:[]

1026日下午14:00,高密校区计算机系在6号教学楼401房间开展教学研讨会议,会议由计算机系教研室副主任李卫强主持。计算机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根据教研活动计划安排,由韦余永老师介绍“计算机专业MOOC课程资源建设” 培训经验和心得。首先,韦余永全面详细地向全体教师介绍了本次培训内容。本次培训涉及大数据应用、MOOC教学创新实践、开放课程资源建设、产教融合等新工科背景下计算机专业课程教学方法和模式创新相关知识。他表示,本次培训不仅学习到了计算机领域相关专业知识,而且了解了很多新的教学理念和模式,对自己今后教学水平的提升具有很强促进作用。接着,老师们结合计算机系专业教学实际,就开放课程资源建设和慕课建设进行了发言与讨论。

   最后,李卫强总结了近期计算机教研室教学工作,并安排11月份教学研讨会相关内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