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计算机系学生在第十五届山东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2017年11月15日 12:22  点击:[]

近日,第十五届山东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在山东交通大学落下帷幕。校区计算机系共9支队伍成功提交作品参加本次大赛,其中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作品完成奖6项,赵成刚老师荣获得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参赛的9支队伍立足于“互联网+应用软件的创意设计与实现”、“HTML5创意应用”、“HTML5创意应用”、“基于物联网的智慧校园系统的设计与实现”、“Android程序设计”、“基于AR技术的手机应用”、“智能手机程序设计”、“基于智能移动端的智慧校园应用系统”等十项命题,展开了创意设计与应用开发。

山东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是由山东省科协、山东省教育厅、济南市科协和济南市信息产业局共同主办,济南计算机学会和齐鲁软件园发展中心承办,山东高校计算机教学研究会和济南市软件行业协会协办,面向高校计算机与信息专业在校大学生举办的年度性赛事。大赛自2003年开始,至今已经举行了十五届,本次大赛参赛学校有美国夏威夷州青少年计算机学院、北京科技大学、山东大学等国内外高校70余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