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计算机系召开全体教师教学工作会议

2017年12月08日 15:27  点击:[]

2017年12月7日下午14:00,高密校区计算机系在6号楼401房间召开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信息学院副院长兼高密校区计算机系主任宋廷强主持。计算机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宋廷强总结11月份教学工作并安排12月份教学重点。一是,注重课堂秩序管理,严抓课堂纪律,严肃学风考风。近期,在老师们的严格管理和校区集中采取安装手机袋、领导进课堂督导检查等多项措施下,课堂教学秩序得到显著提升。学风考风是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各位老师必须要课上多提醒、课下多强调,将其内化为课堂教学的常态性任务。二是,提前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到早做准备、提前规划,分阶段稳步推进学生就业。三是,提前做好2018年毕业设计安排、人才培养方案调整调研等工作。四是,学校依托高密校区成立大数据学院,计算机系将承担大部分筹建任务,要提前做好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等工作。五是,校区即将召开双代会,老师们要从校区发展角度出发,多提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宋廷强带领老师们一起学习了近期学校下发的各类文件,并研讨了下学期教学任务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