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计算机系召开全体教师教学工作会议

2018年01月09日 09:27  点击:[]

201814日下午14:10,高密校区计算机系在6号楼401房间召开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信息学院副院长兼高密校区计算机系主任宋廷强主持。计算机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宋廷强安排学期末教学重点工作。一是,进入考试周,要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工作,狠抓考试违纪作弊行为,严肃考风考纪。二是,校区113日举行政产学研合作研讨会,要求全体教师参与,提前做好企业沟通和座谈准备。三是,根据校区教学办通知要求,2017级我系无申请转出学生,但有申请转入计专和软专学生共计11人,教研室要提前制定完善的学生转专业实施方案,做好转专业学生考试和面试组织工作。四是,老师们一起研讨了大数据学院建设相关事宜。大数据相关专业学科交叉融合性强,需要多部门协作,筹备成立大数据专业相关研究团队,共同承担大数据学院的建设工作。前期已经进行了很多考察和调研工作,目前重点任务是大数据相关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确定、专业实验室建设等相关事宜。

1427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