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计算机系开展“e”周讲堂系列活动

2018年04月04日 14:39  点击:[]

为激发计算机系学生学习兴趣,提升学生学以致用的能力,计算机系以科技创新协会为平台,结合“反转课堂”教学模式,以优秀学生为“榜样”,开展“e”周讲堂。

本次“e”周讲堂由iProgram社长、软专1664尚华锋同学主讲,主要以SQL的下载、安装与简单应用,数据库的基本操作,Java的下载与安装三个模块为主要内容。以讲、练、谈论的形式分享学习成果。在谈论模块,尚华锋同学还分享了自己参加科技竞赛的感悟,鼓励大一、大二的同学积极参加科技竞赛,以赛促学,在比赛中锻炼自己的专业技能。

计算机系长期注重对学生的学习兴趣及实践应用技术的培养,本次“e”周讲堂是计算机系融合学风建设和科技创新建设,以学生为主要授课人的新型授课模式,激发了学生组织对专业课的热情,通过榜样的力量,以点带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