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计算机系举行第五届学生会聘书颁发仪式

2018年04月27日 11:07 张钦恺 点击:[]

4月25日下午,计算机系第五届学生会聘书颁发仪式在一期2号楼101教室举行,计算机系团总支书记孙小淇以及辅导员王旭、张钦恺,计算机系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以及学生会干事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缓缓拉开序幕。学生会副主席王哲辉同学从思想政治建设、学风考风建设、学生文体活动、制度管理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完善的总结,汇报了一学期以来计算机系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查找存在的问题以及需要改进的地方,同时鼓励新的学生会成员要站位高、格局大、视野广的开展系里工作,为学生会未来发展,搭建有力平台。

孙小淇、王旭及张钦恺分别为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孙小淇指出,首先,学生会是学生群体的榜样,学生会最重要的要树立服务意识,做到协助老师开展工作,帮助同学解决困难,是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加油站”;其次,学生会成员更要铭记自己“学生”的身份,本职工作就是学习,学生会每位成员一定要把学习放在首位,没有一个好的成绩,就无法在学生群体中树立自信。

此次大会明确了计算机系学生会今后的工作方向,在学生会成员中响应强烈,为计算机系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打下了坚定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