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计算机系召开专题会议:着力推进大数据学院建设,精准服务新旧动能转换

2018年04月27日 13:28 杨琼 点击:[]

2018年4月26日下午14:00,高密校区计算机系在6号楼401房间召开“着力推进大数据学院建设,精准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信息学院副院长兼高密校区计算机系主任宋廷强主持。计算机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宋廷强传达了学校“青科大一号”卫星冠名仪式暨新旧动能转换高峰论坛会议精神,讨论了大数据学院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并从人才培养方案调整、2018届毕业生就业、毕业设计等方面安排计算机系近期重点工作。接着,计算机系5名外出参加培训教师简要介绍了“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培养方案研讨会”和“2018年高校大数据实验教学研讨会”情况,给大家带来了全球前沿的大数据、人工智能发展现状与应用动态,分享了国际国内先进的大数据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成果和经验。

宋廷强指出,为加强政产学研合作,针对高密市智慧城市建设,依托大数据学院平台,拟成立计算机系科研团队。该团队旨在集中教师科研力量,着力推进大数据学院建设,依托地方经济发展需求,精准服务新旧动能转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