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承五四精神,展青科风采”-----计算机系走进敬老院活动

2018年05月09日 09:11 张钦恺 点击:[]

5月5日,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计算机系“承五四精神,展青科风采”爱心活动,来到了高密市爱心敬老院,系学生会代表作为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为敬老院的老人送去了温暖。

计算机系“e起爱”志愿者们积极发扬敬老爱老、明礼修身的作风。为敬老院的老人们打扫宿舍卫生,创造良好的卫生条件;为老人们送上了爱心营养品,改善饮食搭配。志愿者小组的成员向相关负责人简单介绍了计算机系学生会情况并咨询了老人们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年龄结构等相关信息,对高密市敬老院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志愿者们主动与老人交流聊天,倾听老人的嘱咐和教诲,了解他们的期望和心声。大家沉浸在一片欢快、和谐、温馨的氛围中。

计算机系“e起爱”志愿团队长期关注高密市敬老爱老工作,坚持每年走访当地主要敬老院,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在实践中增强大学生社会责任感,丰富了大学生生活,帮助大学生进一步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感恩社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