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听习主席讲话,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2018年05月09日 09:17 张钦恺 点击:[]

5月6号,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计算机系在六号楼会议室举办了“听习主席讲话,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主题活动,旨在让广大团学青年更好的学习新时代青年精神,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和坚定的爱国情操。

本次学习以学习习主席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为主题,通过视频观看、组织研讨、心得交流等形式展开。参会学生代表聚精会神观看视频,倾听习总书记重要谈话内容,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几点要求: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计算机系学生会副主席王哲辉同学深刻感悟到:当代青年是同新时代共同进步的一代,广大青年既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又承载着历史使命,我们广大青年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将个人理想同祖国、民族的未来相结合,做“中国梦”的缔造者,做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