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携手并进,筑梦远航”---计算机系与蓝色互联网学院联合开展校企合作专业认识实习

2018年05月21日 16:24 杨琼 刘敏 点击:[]


为推进校企融合深度,加快应用型人才培养步伐,让学生将所学专业知识更好地融入实际工作中,为学生将来就业打好基础,2018年5月14日——18日,高密校区计算机系与蓝色互联网学院联合开展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互联网技术方向)专业H5非编程认识实习工作。蓝色互联网学院资深营销实战专家张晶、国际教育中心总监赵寿鹏、项目实操导师薛小军以及教务辅导刘敏参加了本次认识实习工作。

营销实战专家张晶结合在互联网营销领域多年策划经验,从H5的起源、经典案例分析、创意构思的构建与表现等方面,详细地讲解了H5实战知识,让同学们体验了一次趣味横生、精彩纷呈的H5营销旅程。

国际教育中心总监赵寿鹏针对计算机领域相关的大数据、物联网、区块链、电商运营等就业方向,结合专业技能、职业素养、项目经验要求,从专业人才需求现状、职业分析与定位、未来职业发展方向等方面给同学们讲授了职业生涯规划。

项目实操导师薛小军采取分组形式,全程跟踪指导同学们进行了项目计划撰写、项目雏形讲解及小组项目实操。

    为期一周的认识实习,让学生更好地了解企业实战项目的开展及运营模式,增强了学生的社会实践意识与能力,让学生对计算机专业的就业形势、社会发展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未来的职业生涯发展做好长远规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