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计算机系召开全体教师教学工作会议

2018年05月23日 16:35 王旭 薛冰洁 点击:[]


2018年5月22日下午14:00,高密校区计算机系在6号楼401房间召开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信息学院副院长兼高密校区计算机系主任宋廷强主持。计算机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宋廷强安排近期工作重点,将安全维稳,学生考勤作为工作重心,不断加强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及安全责任意识。大力推进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开展,由辅导员、任课教师、班主任共同协作,完成好本学年学生就业工作。为完善计算机软件专业学科建设,提出人才培养方案修改“厚基础,强领域”的总指标。继续推进大数据学院工作落实,完成专科专业申报书及本科专业申报的相关安排,提前规划大数据学院教师队伍培训内容、实验室建设及相关教材的购置问题。会议还涉及了计算机系科研团队的工作安排、人才引进等工作,解读了校区人事分配制度改革文件、教职工请假制度文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