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校区领导一行到即墨市蓝色硅谷相关企业调研

2018年06月28日 10:08 张钦恺 点击:[]

6月21日,高密校区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梁树清,高密校区教学办公室主任刘保成,信息学院副院长兼高密校区计算机系主任宋廷强,计算机系教师代表一行前往即墨市蓝色硅谷青岛蓝色互联网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公司副总经理李桂刚等人对到访嘉宾表示欢迎。双方就校企合作、专业共建、学生校外实习实训等相关事宜进行交流。

梁树清一行首先参观了企业办公场所及学生教学基地,随后由企业教务主管李明详细讲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师资情况及学生企业实习实训的课程安排。双方就校外实习中学生的衣、食、住、行、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梁树清指出,校企合作办学是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有效途径,社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折射到企业就是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加强学校与企业的合作交流,能促进学校教学质量的提升,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人才,企业也可通过与学校的交流合作,定向地为自己培养实战型人才,为企业节约人才培养成本。他希望双方在确保学生安全的情况下,能够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实习锻炼机会。

据悉,高密校区长期注重应用型人才的培养,鼓励学生深入企业,深入社会锻炼本领,为就业打下坚实基础。校企强强联合是校区培养应用型人才的重要形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