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计算机系与Dell公司进行产品技术交流会议

2018年10月16日 11:43 李卫强 点击:[]

为促进大数据实验平台建设,计算机系特邀Dell公司进行产品技术交流会议,会议于10月11日下午在6号楼会议室举行,Dell EMC中国新兴区域市场北区山东地区客户经理江伟、北区终端解决方案高级经理吴祥等一行5人出席会议,计算机系宋廷强副院长等10余名教师代表参与了交流活动。

Dell公司技术人员详细介绍了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对大数据及人工智能平台建设进行了细致讲解,分享了相关企事业单位应用Dell解决方案的案例,计算机系教师面对面与厂家进行技术交流活动,就相关问题与Dell公司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

Dell EMC是一家领先的IT存储硬件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各种解决方案来提升数据备份与恢复性能,帮助IT部门以更灵活、更可信和成本效益更高的方式,存储、管理、保护和分析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