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e学风】计算机系召开2017级奖助学金政策说明会

2018年10月25日 14:56 孙小淇 点击:[]

10月23日下午,计算机系2017级奖助学金政策说明会在图书馆东报告厅召开,辅导员孙小淇主要从奖助学金申请条件、评审程序、学生信息系统应用三个部分进行了现场讲解。软件工程专业共计120余名学生参加。

本学期学校正式启用学生工作管理信息系统,部分学生遇到操作难题,导致无法按时完成奖项申请。孙小淇结合此次奖学金评选过程中同学们遇到的困惑从奖助学金的名额分配、评选原则、奖项申请注意事项、材料填报要求、评选流程进行了详细说明。

同时,孙小淇将本学期国家助学金的评审工作进行了现场公示。主要包括评议小组的人员构成、贫困生入库情况、助学金申请人数、评审原则等方面的内容。

奖助学金评选关系到学生的切身利益,计算机系团总支不仅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工作原则,而且融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诚信教育、感恩教育。坚持把立德树人贯穿资助工作的全过程,在资助中坚持育人、在育人中创新资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