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计算机系与青岛蓝网学院联合举行影视后期学员中期分享总结会

2018年10月22日 09:17 刘敏 杨琼 点击:[]

2018年10月19日下午,计算机系与蓝网学院联合举办青科大影视后期学员实训中期总结分享会,高密校区计算机系老师张钦恺、韦余永,青岛蓝网学院影视后期项目总监王世宇、教务主管李明、高级技术讲师戴翼、辅导员刘敏、刘培及影后期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会上,青岛蓝网学院对本次实训中表现优秀的20名学员进行表彰。

优秀学员吕有恒、张可可、贾丰慧分别从《威亚擦除经验分享》、《影视后期经验总结》、《项目经验交流》等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在影视后期处理上的方法和经验技巧,并向大家分享了在青岛蓝网学院实训的感受。

青岛蓝网学院影视后期项目总监王世宇从行业岗位分布、主要职责、目前需求岗位、薪资标准、涉及方向等五个方面介绍了目前影视后期制作行业的发展情况,讲解了影视后期行业发展前景,行业正处于上升期,市场潜力巨大,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为将来就业打好基础。

青岛蓝网学院人才孵化院教务主管李明为同学们开展就业指导及答疑解惑。她指出,表现优异并考核通过的同学可直接获得在青岛蓝网学院及合作企业的实习就业岗位。

最后,青岛科技大学韦余永进行实训中期总结,对青岛蓝网学院提供的实训环境和学生们的实训成果进行了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实训中要继续踏踏实实学技术、认认真真学本领,为未来走向工作岗位打好实践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