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校区学生在2018全国软件测试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年11月20日 10:43  点击:[]

11月18日,2018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颁奖典礼在南京大学礼堂举行,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计算机系参赛选手在大赛中喜获佳绩。16级刘铭远、贾丰慧、17级姜雨彤在移动应用测试团体赛中获得全国三等奖,在山东赛区获得省赛一等奖。

2018年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经过夏季预选赛、秋季预选赛、省区赛和总决赛,吸引了全国330多所高校的共9000多名学生参赛。

2018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由教育部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中国计算机学会软件工程专业委员会、中国软件测评机构联盟、中国计算机学会系统软件专业委员会和中国计算机学会容错计算专业委员会主办。大赛至今已举办三届,参赛人次已超过25000人,涉及高校超过330所。大赛旨在深化软件工程实践教学改革、探索产教研融合的软件测试专业培养模式、推进高等院校软件测试专业建设、建立软件产业和高等教育的产学研对接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