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计算机系科技创新协会举办C语言趣味竞赛

2018年11月26日 10:33 张钦恺 点击:[]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扎实专业基础知识,激发学生对计算机编程技术的热爱。计算机系科技创新协会于11月24日下午在M5举办“科技创新C语言趣味竞赛”。

本次 “科技创新C语言趣味竞赛”建立在前期“e周课堂”的基础之上,通过科协指导老师指导,邀请企业技术人员交流,本系优秀学子参与“反转课堂”等形式,扎实了专业课基础,弥补了青年学生的知识缺口,调动了同学们对计算机学习的积极性。在学习方法、专业交流,校企合作等方面提供了多种提升途径,本次活动主要测验了《C语言》课程的前八章内容。

计算机系科技创新协会依托计算机系师资,注重长期培养学生扎实学识,不断开阔学生专业领域视野。鼓励协会成员积极参与科技研究、学科竞赛、技能比拼等实践活动,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构建“以赛促学·赛学相长”的发展模式,为社会培养专业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