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e周团建】计算机系举行“共青团青岛科技大学双代会”精神传达学习会议

2018年12月06日 09:10 计算机系团总支 点击:[]

为庆祝共青团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青岛科技大学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鼓励学生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激发团员青年对共青团事业的关注和热爱, 11月29、30日,高密校区计算机系举行“共青团青岛科技大学双代会”精神传达学习会议,会议由计算机系团、学代表主持开展。

会上,各位团、学代表向同学们介绍了双代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并将参会的感悟告知了同学们,以此激励同学们奋发图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为新时代的建设积蓄、贡献自己的力量。团学代表向同学们重点传达了山东省委副书记刘少华和校长马连湘的讲话,同学们深受触动。

本次会议旨在勉励同学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全面落实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解放思想,朝气蓬勃,实事求是,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弘扬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贯彻五有理念,为建设“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