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e周团建】“情暖冬至”计算机系组织团干部培训交流会

2018年12月21日 10:29 计算机系团总支 点击:[]

“冬至到、饺子俏”为了让远离家乡的学生们过一个像在家里一样温暖的节日,近日,计算机系团总支组织团干部在校区的品质生活馆开展过冬至、包饺子融情活动。三名辅导员老师与20名团干部一起包饺子,团团圆圆提前过冬至。

在活动现场,师生们一边包着饺子,一边交流各自家乡过冬至的风俗和包饺子的技巧。大家在一起分工配合,有擀皮的、有拌馅的,气氛轻松活泼,欢声笑语不断。一个个饺子包出来虽然是奇形怪状,但每个饺子都包含着一份祝福。在场的师生们感觉到“e家人”在一起的温暖。

此次冬至饺子主题文化活动,不仅让计算机系师生感受到校区的温暖,而且提高了计算机系团干部的组织、管理和团队协作能力,有利于进一步推进团干部队伍凝聚力的建设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