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e周学风】计算机系举办18年度C语言竞赛表彰仪式

2019年03月15日 14:24 张钦恺 任澎 点击:[]

3月14日下午,为表彰2018年度计算机系科技创新协会C语言竞赛成果,由计算机系科技创新协会主办的C语言趣味编程竞赛表彰仪式在M5-510隆重举行,高密校区计算机系科协指导教师任澎出席本次表彰仪式。

本次C语言趣味编程竞赛目的是检测同学们对C语言的掌握情况,通过“以赛促学,赛学相长”的培养模式,发挥科协带头作用。大会首先表达了对上学期C语言竞赛获奖同学的祝贺。此次颁奖典礼分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四部分,其中李旭昊获得大赛一等奖,王静宜、王魏兴获二等奖,纪光辉、马庆恩、王壮获三等奖,田青方、郑英冉、王旭、周宜鹏、祁先帅获优秀奖。随后大会邀请各比赛获奖代表上台领奖,由指导教师代表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大会最后科协指导教师任澎发表讲话,任澎老师对上学期科协工作表示肯定,并从三个角度向同学提出期望。一是从学习态度角度勉励同学们“学如逆水行舟,激励不进则退”,同学们要不断给自己确立新的目标,不断进步,展望未来。二是从科协发展角度倡导同学们要学会乐于分享,互帮互助,团结协作,勿忘初心。最后任老师从个人发展角度阐明“有压力得地方才有动力”的道理,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竞赛,提升能力。

据悉,科技创新创新协会长期治力于切实增强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树立科技创新意识。本次C语言趣味编程竞赛是计算机系科技创新协会秉承“科技创造未来,创新成就梦想”的勇敢尝试,为实现“提高自我创新能力,培养新一代科技创新人才”的目标创造了条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