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术动态>>正文

信息学院张俊虎博士做客计算机系“e之风”讲坛

2017年06月26日 18:12  点击:[]

   11月3日,信息学院张俊虎博士做客计算机系“e之风”讲坛,做了题为《移动自组织网络(MANET)原理及应用浅析》讲座。讲座由计算机系教研室主任江守寰老师主持,计算机系任课教师、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加。

 

 

   张俊虎博士首先介绍了移动自组织网络(MANET)的含义和原理,并用视频的形式向学生展示了移动自组织网络的现实应用,提升了学生对网络科技发展前沿技术的理解。随后,张俊虎教授又介绍了MANET技术中存在的核心问题,及相关解决方案,激发同学们学习和研究MANET技术及开发MANET应用的兴趣并积极鼓励大家学好基础知识,在课余时间中不断突破自己,勇于挑战自己。最后,张俊虎博士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耐心回答了提问。整场讲座风趣幽默却非常有实用意义和教育意义。

  据悉,计算机系 “e之风”系列讲坛以注重前沿科技,激发学生创新思维为重点,通过聘请名师、科技竞赛、企业就业讲座等多种方式努力营造“萤书筑梦”的学习氛围,促进学风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