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青岛清原化合物有限公司招聘各专业学生若干名

2017年06月26日 17:52  点击:[]

清原集团招聘简章

企业简介:

    青岛清原集团下设青岛清原化合物有限公司、青岛/江苏清原农冠抗性杂草防治有限公司、青岛清原抗性杂草防治有限公司、青岛清原精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专注玉米、水稻、小麦及灭生性除草剂恶性抗性杂草治理,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集团公司。
青岛清原化合物有限公司是集团公司的研发和技术部门,拥有优秀的团队及先进的设备,致力新化合物的筛选和测定、农药剂型的研发和改良,为公司产品提供优质的技术保障。
    青岛/江苏清原农冠抗性杂草防治有限公司是国家定点农药生产企业,已申报登记了多个国内首家登记的除草剂证件,在小麦、玉米、水稻三大作物上拥有最优秀的证件资源。
青岛清原抗性杂草防治有限公司是产品的销售和服务平台,整合集团公司的科研和生产资源,负责产品的销售和推广工作,公司致力于恶性抗性杂草防治,定位“恶性抗性杂草防治专家”,并联合客户共同成立国内首个抗性杂草防治联盟“清原抗联”,着力打造“清原农冠”品牌。
我们的核心价值观:正本清源,创新驱动未来。
我们的企业文化:契约精神、独立思考、创新驱动、创造价值。 
我们取得的成绩:
  

招聘细则:
一、专利助理
  岗位职责:1. 检索和分析专利信息;
          2. 协助上级领导规划专利布局策略;
          3. 协助上级撰写、审核专利申请文件,以及答复专利审查意见;
          4. 完成上级安排的其他事务。

任职要求:化学类、植保、农学相关专业,文笔好,最好有一定的专利知识储备。
工作地点: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南京路100号金华公寓


备注:
有意向的同学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hr@kingagroot.com,我们将联系安排面试。面试通过人员可签订三方协议或者网签,公司接收毕业生档案户口等。


联系人:王经理
联系电话:0532-85838003
公司网址:www.kingagroot.com
公司微信平台:清原农冠
公司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南京路100号金华公寓A-1102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