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埃斯倍风电科技(青岛)招聘

2017年06月27日 06:24  点击:[]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埃斯倍风电科技(青岛)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德国SSB-Antriebstechnik GmbH & Co. KG在华投资的子公司,主要向亚洲客户提供风力变桨系统和服务。

电装工艺技师  1 名
要求:大专或以上学历;电子、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懂电子知识,动手能力强;英语良好,计算机操作熟练;应届生也可。

职责:负责收集现场生产、工艺相关问题并反馈;对生产现场提供简单技术支持;协助工艺过程的优化和改进,促进效率和质量提高;负责工艺标准的推广和贯彻执行,对现场进行工艺纪律检查;电子产品基本故障分析及解决;协助精益改善活动。

待遇:试用期2个月;提供工作餐;每周五天工作制;缴纳五险一金;每天8小时,如需加班按照国家规定支付加班费。公司有发往市区各方向的班车;车间有中央空调,冬暖夏凉,工作环境好。

公司地址:崂山区株洲路91号   网址:www.ssbwindsystems.cn
请发送简历,标注岗位+学校+姓名至邮箱rachel.wang@mail.nidec.com
人力资源部电话:0532-887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