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迎“五四”,我向先烈致敬行动

2017年06月26日 17:45  点击:[]

为纪念“五四”青年节,瞻仰革命先例光荣事迹。5月15日,计本1671团支部全体团学青年前往高密市烈士陵园,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畏之心。

阳光耀眼却不如同学们的赤诚之心,百花怒放比不过同学们的肃穆神情,一座座的墓碑是无数英勇战士浴血奋战后得到的“军功章”,是无数亲人日夜翘首以待盼来的“英雄归来”,这其中的五味杂陈是我们这代人无法亲身体会的,烈日当头,深深的默哀仪式显得更加珍贵,活动虽小,意义斐然,不仅深切体会到了老一辈的革命抗争精神,更知道了出生在和平的年代是多么的珍贵。在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积极探索,不断创新,培养竞争意识,扎实学识,弘扬“五四”精神!

本次活动是计算机系团总支深刻学习“一学一做”,践行社会实践,争做“五有”科大人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提高团学青年的爱国情操,将“五四”精神传承发扬,坚定不移的为社会主义建设做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