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感恩毕业季”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2017年06月26日 19:28  点击:[]

岁月荏苒,花开花落,又是一年毕业时光。信息学院毕业生党员自觉发起“感恩毕业季”系列活动,从自身做起,号召广大同学利用好珍贵的在校时光,念师恩、惜同窗,传承科大精神,践行文明离校。

6月16日,信息学院“感恩 传承”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在经管楼313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2012级学生党支部成员、低年级学生干部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毕业生党员首先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四年培育的感谢,回忆了课堂上、宿舍里与老师们互动的趣事,并从学生活动、科技创新、学科发展等多个方面为学院留下宝贵建议。会后,学院领导为到场党员颁发了刻有入党时间和志愿书编号的竹简,号召大家铭记入党誓词,做合格党员。

随后,毕业生党员一同参观了校史馆,并为校史馆清理卫生。在擦拭校友展板的时候,学生们为母校能够培养出常大勇等杰出校友感到无比荣耀,也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岗位上努力发光发热,做一名优秀的科大人。

6月20日,信息学院“永不褪色的记忆”毕业寄语展在弘毅楼前展出,学院毕业生纷纷将自己对母校的留恋、对同学的友谊、对青春的纪念写在留言板上,毕业年级班主任也把对毕业生工作上的希望、生活上的祝福留下,为毕业季的校园增添了浓浓的情谊。

6月22日,信息学院发起“寸草春晖”感恩父母活动,号召毕业生将自己心中对父母的感激之情写在“科大印象”手绘明信片上,在毕业之际寄给家乡的父母,向父母汇报自己在大学的收获和成长,感谢父母多年养育和默默支持。

据悉,信息学院还将开展“我祝学长学姐一路向前”在校生协助毕业生托运行李志愿活动、“接力青春共圆梦想”毕业生物品捐赠活动、“独1无2”2016届毕业晚会等系列活动,通过丰富的校园活动,增强毕业生母校归属感,切实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