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年代秀”等两学一做系列活动

2017年06月26日 19:30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通知的精神,近期,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学生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

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年代秀:寻访身边最美党员”活动,对学院60、70、80、90年代党员代表就入党动机、党员责任、如何践行“两学一做”等系列话题进行了采访,了解了不同年代党员对党的认识和他们的党员情怀。从60后到90后,新老党员纷纷表达了严于律己、服务人民的想法,也积极号召年轻党员在和平年代,认真学习专业技能,锤炼高尚品格,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另外,学院从6日开始依托微科大大信息微信平台开展“读党章抄党章活动”,近一个月的时间共收到学生党员读党章音频30余个,微信平台续读至第四章第二十六条;抄党章手稿100余篇,微信平台发布40余篇,学生党员在读党章抄党章的过程中,对党的纲领、党的宗旨、党员义务和权利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逐渐养成了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的良好风气,自觉树立崇高的道德追求。

据悉,学院各学生党支部还将陆续开展适合自身支部建设的活动,引导广大党员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党为根本任务,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合格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