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科技创新>>科技竞赛>>正文

关于举办高密校区第五届“高博应诺杯”C语言程序设计竞赛的通知

2019年04月01日 17:57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计算机教学质量,激发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术、技能的兴趣和潜能, 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技能,发挥计算机技术在各专业可持续发展的支撑作用,现决定举办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第五届“高博应诺杯”C语言程序设计竞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高密校区教学办、学工办

承办单位:高密校区计算机系

二、竞赛时间

初赛时间:2019年4月25日 14:00-16:00

复赛时间:2019年5月23日 14:00-17:00

三、竞赛形式与内容

竞赛为个人赛,面向全校区在校学生,分为非专业组和专业组(计算机专业学生为专业组,其它专业学生为非专业组)。

竞赛分为初赛和复赛。

初赛为笔试,时间为2小时,内容为C语言的基础知识及分析思维测试,C语言的基础知识包括C语言运算符和表达式、赋值语句、格式化输出、选择结构、循环结构、一维数组、二维数组、函数、指针、结构体等。

复赛为上机测试,按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Online Judge(在线判题)系统提交特定数量的完整程序。(Online Judge系统为首次使用,后期将对进入复赛的同学进行系统使用专题培训。)

四、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设置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一、二、三等奖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优秀奖颁发获奖证书。

五、报名方式

报名日期:2019年4月1日-2019年4月20日。

报名方式:本次竞赛为网上报名,报名网址:

http://10.4.52.135:8080/SSM/register

报名过程:注册信息—>登录—>C语言竞赛—>我要报名,出现成功提示,即为完成报名(竞赛地点另行通知)。

未尽事宜咨询 :任老师 18763668115。

高密校区教学办  高密校区学工办

2019.3.3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