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第二届程序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2023年11月21日 21:13  点击:[]

提升学生的技术水平、促进学习交流,并为学生们提供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由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计算机系和学工办共同主办的第二届程序设计大赛2023年11月18日M5虚拟仿真中心举行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计算机软件、电气等专业的各年级146名同学报名参赛,参赛选手发挥出色,充分展现了我系学子的才华和激情。比赛设有多个赛道,包括C/C++程序设计、Java程序设计、Python程序设计、Web应用、软件测试等,参赛选手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应的编程任务。

本次程序设计大赛首次由我系科学技术协会承办,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学子们卓越的编程能力和创新思维,并且体现了我系同学们优秀的组织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希望同学们在之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大放异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