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计算机系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党史专题学习

2021年04月19日 17:10 徐连基 点击:[]

为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切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引领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上向党组织进一步靠拢。4月19日上午,计算机系组织2020级新生入党积极分子在6号楼301进行了党史专题学习。计算机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旭、组织委员徐连基参加。


党史学习前,王旭老师结合历年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告诫所有同学要严格按照组织部要求,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工作,尤其是认真对待和准备4月20日的结业考试。徐连基老师结合《学生手册》,和大家一起梳理了党员发展的过程和注意点,要求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在文体活动、专业学习、学科竞赛、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各个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面发展。在思想上入党,在行动上入党。


与会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的部分章节内容,通过学习我们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不懈奋斗史、思想探索史、自身建设史,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