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省级学校优秀学生干部—史朝瑗

2017年06月26日 19:24  点击:[]

史朝瑗同学品学兼优,担任学生干部期间工作成绩突出。先后获得国家奖学金,四次二等综合奖学金,一次三等综合奖学金,一次思想品德奖学金,一次文体优秀奖学金,一次社会实践奖学金;曾多次获得“校级优秀学生”、“校级优秀团员”、“校级优秀团员干部”等荣誉称号。在学生会任职期间多次获得“学生会优秀干部”以及“学生活动积极分子”等荣誉称号。在参与首届“大学生职业演讲大赛”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所在宿舍在宿舍装扮大赛中获得“优秀宿舍”;第三届“劲歌飞扬,唱响青科”校园歌手大赛获得优秀奖,在高密校区举行的“迎新晚会”中,获得“最佳表演奖”以及“优秀组织奖”。

一、因理想,而积极进取,勇攀高峰

坚定的理想信念一直是史朝瑗的最大动力。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平日她注重思想政治学习,关注国内外大事,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作为团支书,史朝瑗经常和大家一起谈理想,聊追求,并通过自己的言行举止影响带动周围人,由她组织策划的“长在党旗下,奉献十八大”主题党日活动,表达了当代大学生对党的热爱之情,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二、因追求,而勤奋学习,努力拼搏

     作为一名大学生,史朝瑗学习上一丝不苟,勤奋努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优异的学业成绩始终是史朝瑗对自己的最大要求。因而能够妥善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抓住一分一秒的时间努力学习,做到了学习工作两不误。她相信,只要惜时如金,合理安排,一定可以学业工作两不误,先后国家奖学金和获得四次二等奖学金,一次三等奖学金,一次思想品德奖学金,一次文体优秀奖学金,一次社会实践奖学金。她博览群书,不断扩展知识面,争做复合型人才。

 

三、因责任,而尽心工作,毫不懈怠

    在努力学习的同时,史朝瑗同学以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积极参与到班级和学校的各项工作中,为班级、学校团学工作的开展做出了贡献,所在班级先后获得五四红旗团支部,先进班集体和优良学风班等荣誉称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赢得老师和同学的赞誉。

作为大学生艺术团团长,史朝瑗积极参与并组织各项文艺活动,在学生会组织的歌手大赛以及大学生职业演讲大赛中分别获得骄人的成绩。多次组织策划了校区迎新晚会以及毕业生晚会,赢得了老师的好评。在2012-2013学年担任校区合唱团指挥,并在青岛科技大学五四运动合唱比赛中,带领合唱团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多次获得“学生会优秀干部”“学生活动积极分子”等荣誉称号。

作为计算机系学生会主席,先后在计算机系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组织“趣味运动会”、“元旦晚会暨表彰大会”,使计算机系每个班级发挥团结合作的精神,凝聚在一起。

作为团支书,该同学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理念,从点滴小事用阳光般的心态积极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对于老师分配的工作任务,都能及时有效地完成,对于同学反映的问题,也都能及时有效地采取相应的解决办法。在班内开展如“相亲相爱一家人”的主题班会宣扬团结协作的精神,努力营造优良学风。

四、因憧憬,而认真实践,不断奋进

作为一个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实践活动,在首届“大学生职业演讲大赛”中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并在2013-2014学年寒假社会实践中,带领计算机系学生会展开实践工作。作为高密市开发区八里庄小学志愿者,利用课余时间担任八里庄小学的舞蹈指导,参加了“高密市中小学生元旦晚会”歌舞《相亲相爱》的编排,并取得优异成绩。

     史朝瑗同学开朗乐观、充满自信,还增加了不少社会经验,也让其在实践中体会到社会的综合性,在学校中更加完善自己。以上就是史朝瑗同学在高密校区中展现的当代大学生健康向上的青春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