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计算机系举办山东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动员大会

2017年06月26日 17:27  点击:[]

为实现学以致用、以赛促学的良好科技竞赛氛围,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5月23日下午,计算机系在通德会堂202举行了山东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动员大会,大会由大赛组委会尚玉新老师进行宣讲,青岛科技大学信息学院宋廷强副院长主持,计算机系教师代表赵成刚老师及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尚玉新老师首先通过人才需求分析阐述了大学生参加学科竞赛的重要意义,并对大赛的宗旨、规模、命题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进行了详细介绍。赵成刚老师作为往届优秀指导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参赛经验,希望同学们利用大赛机会,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软件设计大赛优秀学生代表李广俊,阐述了自己的参赛经历,分享自己的参赛经验,以自己亲身经历鼓舞大家积极参赛,在比赛中成长,在比赛中收货。

据悉,山东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至今以成功举办十三届,计算机系广大学子参与度高,在大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此次动员大会使同学们对山东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有了深入了解,调动了广大师生的比赛热情,增进了参与者之间的学术交流,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