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计算机系举行“加强课堂组织管理,提高学生学习兴趣”教学研讨活动

2017年11月23日 15:40  点击:[]

11月23日下午14:00,高密校区计算机系在6号楼401会议室举行“加强课堂组织管理,提高学生学习兴趣”教学研讨活动。会议由教研室副主任李卫强主持,计算机系全体教师参加。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加强学风考风建设的会议精神,计算机系教师以“如何加强课堂管理,提高学生学习兴趣”为主题,围绕计算机类课程特色,结合当前90后学生个性特点,从课堂管理方法、教学模式创新、教学内容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老师们纷纷发表意见,“只有课堂精彩了,学生的注意力才会被吸引”、“要抓住90后学生的个性特点,课程内容与实际相结合,吸引学生兴趣”、“计算机类课程相对比较枯燥,通过创新和改革课堂教学模式,提高课堂的趣味性”、“老师严格尺度保持一致,发现个别违反课堂纪律学生,采取讲笑话或回答问题方式提醒学生”。李卫强强调,维持课堂纪律是保障教学的基础,要上好一堂课必须以提高学生学习兴趣为目的,重视课堂管理工作。最后,李卫强与老师们一起研讨了下学期教学任务安排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