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高密校区第四届C语言程序设计大赛初赛顺利举行

2018年04月02日 10:58  点击:[]

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第四届C语言程序设计大赛初赛于2018年3月29日下午顺利举行,本次竞赛由校区教学办和学工办共同主办,计算机系和虚拟仿真综合实验实训中心承办。

本次竞赛分专业组和非专业组(计算机专业学生为专业组,其它专业学生为非专业组),初赛以笔试形式进行。本次竞赛初赛考场标准严格按照学校大型考试标准执行,共分6个考场进行,吸引来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生产过程自动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应用化工技术等7个专业的420余人报名参加。组委会将根据初赛成绩确定复赛晋级名单,并于近期公布,大赛复赛定于4月12日举办。

校区C语言程序设计大赛是旨在强化学生程序设计能力,培养学生良好的编程思维和应用能力,激发学生创新思维和意识,是校区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举措之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