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e周团建】计算机系举行“我的国,我的家”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2018年05月21日 10:55 张钦恺 点击:[]

为增强爱国主义情怀,弘扬民族精神,帮助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计算机系举行“我的国,我的家”系列主题团日活动,旨在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培养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新时代大学生。

观《厉害了 我的国》——计算机系团总支积极组织本系优秀团员观看纪律片《厉害了 我的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通过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带给我们的震撼表现,提升广大青年的爱国主义情怀!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计算机系团总支组织优秀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党员和党员共同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积极学习大会精神,将马克思带给我们的精神财富付之于实际生活之中,更好的认识世界、改造世界。

“e周团建”掌舵领航——计算机系团总支秉承围绕学生、关心学生、服务学生的宗旨,积极号召广大青年跟党走,以党建带团建。通过本系“e周团建”主题系列培训班,帮助团干青年掌舵领航。培养学生干部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弘扬爱国主义民族精神,坚定不移的走社会主义道路,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计算机系团总支长期注重学生发展,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将理想信念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面提升了本系青年团干的思想水平,助力青年团员成长成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