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e周学风】计算机系举办考研、专升本经验交流会

2018年06月19日 10:37 张钦恺 点击:[]

为帮助19届毕业生更好的了解考研及专升本的相关政策,助力考生获取应考策略。计算机系团总支于6月14日在通德会堂举办“e周学风”之考验、专升本经验交流会。邀请17届毕业生代表、第四届学生会主席董添乐,18届毕业生刘冉、于秀秀作为主讲人。16、17级具有升学意向的学生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首先由17届毕业生代表、第四届学生会主席董添乐讲解,董添乐从自身经历说起,清晰的阐明如何处理学生工作和学习之间的关系。建议同学们提升信息收集能力、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在报考时结合自身能力有针对性的选择学校,切不可眼高手低。刘冉同学主要讲解考研的相关政策。刘冉指出:工作计划比盲目的行动更能提高成功概率,在考研的每个阶段学会各学科合理分配时间,既不能偏科,也不能放弃某一门学科。于秀秀同学的专升本交流主要从自我学习和报班学习两个方面进行比较,强调自律的重要性,重点讲解了英语和高数在本专业考试中的重点和难点,希望19届的毕业生在复习过程中做到“日有所新·旧有所固”。

计算机系2018届毕业生共82人报考专升本考试、其中34人通过专升本考试。分别被临沂大学、山东交通学院、滨州学院等院校录取,升本率达41.5%。3人通过研究生考试,分别被青岛科技大学和渤海大学录取。计算机系积极鼓励学生加强自身学习提升学历,在升学的道路上屡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