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计算机系系主任深入学生宿舍走访调研

2018年11月22日 10:18 孙小淇 张钦恺 点击:[]

为深入了解学生的生活情况,强化学生宿舍安全管理,营造一个舒适、健康、和谐的育人环境,11月20日下午,校区计算机系系主任宋廷强与三名辅导员逐一走访了学生宿舍并进行实地调研。

宋廷强围绕学生健康跑、期中考试、大学生活适应等问题与2018级学生进行了详细的交谈。在毕业生宿舍,宋廷强耐心询问学生当天参加校区招聘会的情况,指导学生处理好升学与就业的关系,提醒毕业生主动搜集企业信息,提高就业能力,端正就业态度。三名辅导员重点强调要注重加强体育锻炼,养成每日开窗通风的好习惯,并提醒学生注意用电安全、财产安全、出行安全、食品卫生安全以及警惕就业陷阱等各种诈骗。

本次宿舍走访不仅让老师们详细了解到学生的宿舍生活、学习情况,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卫生意识。长期以来,计算机系团总支始终坚持把学生宿舍作为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主渠道,坚持以学生宿舍为载体有效加强计算机系学风建设,为构建平安、稳定、和谐的文明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