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聚力攻坚·内外兼修”计算机系19年学团工作研讨会

2019年03月13日 08:44 张钦恺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3月12日,计算机系学生会全体成员依据学校2019年学团工作要点,开展本系学团工作研讨会,计算机系学生会副部及以上干部出席,计算机系学生会指导老师张钦恺主持会议。

会议以新时代学“习”新思想、学生干部素质提升要点、“互联网+思政”以及“学章程、学手册,做合格大学生”安全教育四大模块进行,学生会指导教师张钦恺在会上强调,新时代团学青年应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发扬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贯彻“五有”理念,传承科大家风。结合建国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校区成立10周年等重要时间节点,深入开展“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

打铁还需自身硬,学生干部是学生队伍中的佼佼者,所有学团干部应具备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纪律意识,守好道德“底线”,紧抓纪律“红线”。要加大网络思政平台建设,责任到人,落实要实。主动宣传本系好人好事,先进代表,创业典型,学习榜样等,及时解答学生同学们关心的社会舆情,网络热点等。

19年是学校发展的提升年,安全稳定是保障内在提升关键。学生干部要做好安全宣传教育,发扬人人都是“警卫员、”人人都是“志愿者”的精神,抑恶扬善,弘扬正义美德,把“预防”放在安全教育的首要位置,防住“疏忽大意”,防住“一时冲动”,防住“恶评差评”。

19年计算机系紧跟学校发展,贯彻学校教育方针路线,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治国理政新思路、新理论、新方法,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助力献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