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计算机系召开全体教师教学研讨会议

2019年04月07日 16:11 薛冰洁 点击:[]

    2019年4月4日下午14:00,高密校区计算机系在6号楼401房间召开教学研讨会,会议由信息学院副院长兼高密校区计算机系主任宋廷强主持。会议邀请了基础教学部教师马娜分享教学和教学竞赛相关经验,计算机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教学研讨会。

   


    研讨会首先由马娜分别从说课、讲课、板书等方面分享了关于参加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教学效果奖的经验。马娜指出:在说课方面,要学会找课堂设计的亮点;讲课方面,要学会找到授课的创新点、找到学生的兴趣点所在,每节课每一个不同的课程内容都要变换不同的授课模式,要把握好课堂教学的整体结构;在板书设计与排版方面,要灵活变通,在平时教学中要多锻炼板书的使用。


    研讨会最后,马娜与计算机系全体教师一起探讨了教学过程中的相关问题。马娜鼓励教师们在授课过程中要多与学生互动,多使用雨课堂进行授课,多探寻更加有效的教学方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