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术动态>>正文

计算机系举行博士论坛暨学术报告会

2019年04月10日 15:43 薛冰洁 点击:[]

    2019年4月9日下午14:30,高密校区计算机系在图书馆二楼东报告厅召开博士论坛暨学术报告会。会议由信息学院副院长兼高密校区计算机系主任宋廷强主持,会议邀请韩国建国大学崔芸博士带来学术报告,并组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据分析与应用)专业18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学术报告会。

   



    报告会第一阶段由宋廷强介绍了崔芸博士的经历;第二阶段由崔芸博士做了“关于大数据分析技术”的报告会,崔芸博士首先讲解了大数据的相关热门技术,接着以博士期间的大数据项目为例,讲解了软件即服务、云服务等相关技术;第三阶段为学生提问环节,崔芸博士分享了自己在韩国的生活经历等。

    学术报告会结束后,崔云博士与部分学生进行了关于大数据技术的交流。为此次博士论坛暨学术报告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