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2018届毕业生冬季供需见面会邀请函

2017年11月06日 08:31 学工办  点击:[]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为全面促进大学生就业,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沟通的桥梁与纽带,高密校区将举办“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2018届毕业生冬季供需见面会”,热烈欢迎广大用人单位光临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选拔人才!

一、2018届毕业生情况

高密校区2018届毕业生共计1253名,涉及国际经济与贸易(本科,64人)、市场营销(63人)、财务管理(124人)、装潢艺术设计(39人)、视觉传达艺术设计(40人)、产品造型设计(38人)、化学工程与工艺(本科,146人)、应用化工技术(115人)、模具设计与制造(57人)、机械设计与制造(57人)、软件技术(67人)、计算机应用技术(120人)、电气自动化技术(60人)、生产过程自动化技术(51人)、高分子材料应用技术(116人)、商务英语(59人)、影视动画(37人)等17个本专科专业。

二、招聘会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7112113:30

地点: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通德会堂一楼大厅

(由校区北门进入,届时会设置指引标识)

请各用人单位于112110:00-12:30到通德会堂一楼大厅报到。

三、参会须知

1.请各参会单位于1119日下午15:00前将单位营业执照、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回执和招聘简章电子版(照片)以邮件形式发送至852874912@qq.com,请在邮件主题标明“某某单位1121日招聘会回执单”(招聘会回执单详见附件),以便学校安排摊位,并配合贵单位做好前期招聘准备工作。通过信息审核的参会招聘企业名单,将会于1120日上午9点前在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网站“校区通告”栏处公布。

供需见面会期间,每个摊位代表限两人,不接受招聘会当天现场报名,敬请谅解。届时现场将悬挂统一版式的招聘信息,单位如另有要求,请自行准备(建议为质地较轻、易于悬挂的纸质材料)。

2.本次供需见面会不收取任何会议费用,食宿、交通等费用自理。

3.联系单位: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

4.联系人:吴成龙李建华、于洪芳

5. 话:0536-2537719

6.通信地址: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邮编:261500

四、校企合作

本次会议除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外,我们还推出了以下几项校企合作内容,请参会单位提前予以考虑,我们将予以妥善安排:

1.设立大学生创业基金。该基金由企业冠名,以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创新创业教育系为依托,用于在校大学生创业项目孵化。

2.选派创业导师。企业可以选派经理人、技术骨干等,经校企双方协商一致后担任高密校区兼职大学生创业导师,协助高密校区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创业项目孵化等。选派条件可电话或招聘现场沟通咨询。

3.企业讲坛:可由企业确定主题,来校期间给相关专业学生介绍企业发展情况、用人理念等就业方面的讲座,以增强学生的社会适应意识,帮助学生调整就业心态。

4.设立企业奖学金、助学金:企业可以出资在校区设立“企业奖学金(助学金)”,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资助经济困难学生,以扩大企业在高校学生中的影响。

 

 

                                                                  高密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1030


  • 附件【2017103062861.zip】已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