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第六届移动互联网大赛(高级别组)的通知

2020年11月03日 15:59  点击:[]

受疫情影响,我系现决定将第六届移动互联网大赛(高级别组)延期至2020年11月19日举行。由于同学们专业能力已经获得大幅提升,同时为了扩大比赛规模,比赛重新接受报名。参赛注意事项如下:

1、 报名时间与报名方式

报名截止:2020年11月17日中12:00时

报名方式:报名采用邮箱报名的方式,请于截止时间前将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renppc@sohu.com。参赛者可以个人或团队的名义参赛(团队参赛者团队人数不超过人)。

2、 比赛时间与作品提交

比赛时间:2020年11月19日14:00~17:00

作品提交:采用现场提交的方式,比赛现场上交的作品内容需包括:作品介绍PPT、作品源码、作品演示视频。演示视频时间3分钟左右。

3、 参赛基本要求

作品必须原创,不得抄袭、盗用、移植他人作品;

作品应主题鲜明、简洁大方、独特新颖,具有时代感;

软件工具及技术不限;

作品兼容主流浏览器,如若有能力者可以设计手机端页面。

4、比赛评审

评审评委均为相关专业教师。

比赛采用现场答辩模式,入选者需准备PPT,现场介绍网页的设计理念,并进行运行演示,由专业评委进行现场打分。

5、竞赛奖励

比赛按照参赛人员(团队)的比例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颁发获奖证书。

6、其他

原报名团队也需重新报名,并建议将原作品用新掌握技术修改完善(或重新选题)后再参赛,未报名者视为放弃参赛。

未尽事宜请咨询:任老师18763668115,李老师18353611602。

主办单位:高密校区教学办、高密校区学工办

承办单位:高密校区计算机系

2020年11月3日

附件:报名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