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广东浩传管理服务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招聘启事

2017年06月27日 06:25  点击:[]

广东浩传管理服务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招聘启事

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1997年,总部设在:广州。总部地址位于:广州市白云区鹤龙一路983号广东通信科技大厦南塔16楼。是一家经工商局批准注册,全国共设40多家分支机构,外访车辆超过40台,向中国金融行业提供外包服务的大陆民营企业。 浩传企业主要为金融机构提供包括:信用卡、对公类贷款、个人消费贷款、房屋贷款、汽车贷款等授信业务提供合法、合规、安全、优质、专业、高效和稳定的资产管理服务。凭借行业内良好的声誉和特有的优势,企业已经与国内众多大型金融机构建立起合作关系并且深受各金融委托单位的一致好评。

招聘职位

职位名称:信控员(银行电话提醒专员/客服)

职位描述:1、通过电话﹑信函等方式与相关客户沟通

2、以专业﹑规范程序协助银行处理客户信用问题;

职位名称:信息审核专员

1、通过电话﹑信函等方式与相关客户沟通

2、以专业﹑规范程序协助银行处理客户信用问题;

3、客户相关信息的录入管理,建立客户档案;

4、与客户进行信息核对,并协助客户更新信息

职位要求:

1、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和谈判能力;

2、思维敏捷,具有较强的逻辑能力;

3、能吃苦耐劳,可进行外勤作业;

4、电脑操作熟练;

5、客服经验,对待工作认真负责者优先;

6、退伍军人可适当放宽学历要求。

福利待遇:

1、工作环境:舒适的开放式办公环境,交通便利。

2、上班时间:周一至周六上班,6天工作制,早八点半至晚六点,中午休息,一天八个小时工作制,周日固定单休。

3、薪 酬:行业内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年终分红。

4、福利制度:为员工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公积金。)

5、假期安排:享有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及带薪年假、婚假、产假等假期。

6、员工活动:不定期的开展旅游、体育运动、每月月初或月底聚餐一次,员工生日发放祝贺红包,举行生日聚会等相关活动。

浩传企业将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有竞争力的薪酬和完善的福利制度。欢迎有志之士与“浩传”一起为我国现代消费金融顾问服务及专业的金融外包服务而共同努力!

投递方式: 请将邮件和简历命名为“姓名-学校-年级 ”若实习,请注明实习期限,发送至serenajun@yeah.net

联系人:亓女士

联系电话:0532-80923169

不是因为我执着,而是因为你值得!


培养,陪伴你成长,浩传,就等你来!

亓女士 人力资源部 邮 箱 / E-mail serenajun@yeah.net

直线电话 / Direct +86-0532-8092-3169

公司地址 /Adress 山东青岛李沧区京口路28号(苏宁大厦)

关闭